•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沙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缓解珠江口两岸交通压力

2019-04-03 07:16 来源:南方网

  ·广东公务员招考38.5万人报名

  ·南沙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西昌市民街头送别火灾牺牲者

  ·苹果降价后销售大涨

  ·林丰俗家人揭秘办展故事

  今年广东公务员招考38.5万人报名!全省平均考录比为37:1。考生可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各职位最终成功报名人数。

  南沙大桥4月2日正式建成通车,广州南部到东莞的路程可缩短10公里,节省半小时车程,将大大缓解珠江口东西两岸交通压力。看上桥直播>>

  ●

  清明期间,港珠澳大桥边检站将新增37条旅检查验通道。其中,珠港大厅新增自助查验通道20条,人工查验通道12条,随车厅新增自助查验通道5条。边检部门预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日均查验客流达9万人次。

  ●

  清明期间,白云机场T1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4:30至17:00、21:00至24:00和01:00至04:00;T2航站楼出入境高峰时段主要为06:00至08:00、11:00至16:00和18:00至21:00。

  ●

  4月2日,潮州市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由蓝华里、王浩两人联合设计的作品最终获得特别奖,并成为潮州城市形象LOGO。

  ●

  近日,全国共有35所高校获首批建设“人工智能”本科新专业资格,华南师范大学名列其中,是广东省仅有的一所高校。

  ●

  广东省教育厅举行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通气会,回应民办学校招生、随迁子女招生、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等热点问题。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表示,民办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选择生源。

  ●

  清明节将至,但南粤并未雨纷纷。气象监测显示,2日全省最高气温已达28℃!气温升高,天气较为干燥。截至2日,珠海、深圳、汕头、揭阳、潮州、汕尾等地都发布了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西昌市民街头送别火灾牺牲英雄。3月31日下午,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救援队伍在转场途中突遇山火爆燃,30名扑火队员失联后全部壮烈牺牲。当晚,部分森林消防队员遗体被连夜运回西昌市。市民走上街头沿路送别回家的英雄们,队伍全程近15公里。

  ●

  苹果降价后销售大涨。2日,天猫数据显示,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环比前一日增310%。1日,因中国增值税下调,苹果调整了旗下产品中国市场售价,包括iPhone、iPad、Mac和AirPods等产品,最高降500元。很多网友曾调侃:我差的是这几百元吗?差的是那几千!

  ●

  幼儿园投毒老师被刑拘。327日上午,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 对幼儿进行例行加餐,加餐食品为自行加工的八宝粥。约20分钟后,中班24名幼儿中有23人(1人未就餐)出现呕吐等情况。经初步侦查,该事件系该园教师王某投放亚硝酸钠所致,作案动机及相关案情正在侦办之中,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

  比苹果公司还能赚钱,全球最赚钱公司其实是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日发布债券出售文件,显示石油巨头沙特阿拉伯阿美公司去年利润达1111亿美元,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企业。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说,阿美每天生产1030万桶原油,去年运营收入3559亿美元。

  4月2日,针对外界对瑞幸咖啡将咖啡机、奶箱和粉仓抵押贷款4500万元所引发的资金压力质疑,瑞幸咖啡回应称,这次的动产抵押是一笔常规的设备融资租赁,符合瑞幸咖啡轻资产运营的大思路。

  3日白天,韶关、清远多云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雷)阵雨。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20℃~23℃,其余市县普遍25℃~28℃。

  以上就是今天南方+早班车的全部内容。南方+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我们明天再见!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