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本科毕业后到广东15市从事医疗工作,大学学费全退!

2019-03-31 08:00 来源:南方网

·本科毕业后到广东15市从事医疗工作,大学学费全退

·连州通用机场升级为支线机场,拥有民航功能

·东莞警方通报“团贷网”案最新进展:报案数超15万宗

·“小蛮腰”昨晚8:30熄灯了,守护地球一小时

·湖南客车起火事故原因查明

今年4月1日起,广东省的2018年至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医疗卫生专业本科学历(学位)毕业生,以及参加广东“三支一扶”计划的支医人员,毕业后申请到汕头、韶关、湛江、肇庆、茂名、惠州、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等14个市的医院,以及江门恩平市、开平市、台山市的乡镇卫生院当医生,即可获得大学学费退还。

你满足条件了吗?<<<

备受关注的清远连州机场建设传来了最新消息!记者近日从连州市发改局获悉,按省发改委要求,连州通用机场将升级为支线机场来进行规划建设。这就意味着,连州支线机场将拥有民航功能,其建设标准、功能范围与通用机场相比,发生了一个大跃升。今后,从连州就能搭乘飞机飞往全国各地,将成为现实。查看详情 <<

●●●●●  

3月30日晚,东莞市公安局通报,对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侦办以来,持续加大办案力度,全力追赃挽损,尽最大努力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截至3月30日中午12时,各渠道共接到报案数超过15.47万宗,专案统一咨询电话共提供案件咨询超过3.38万次。

●●●●●  

3月30日,《2018年广州市公共图书馆少儿阅读报告》正式发布。 统计显示,小学生是广州市未成年人阅读群体中的绝对主体,0-18岁的活跃读者占比超过七成,他们平均每年看书达35册,读者集中在7-11岁,即小学生群体居多。 查看详情<<

国家发改委于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对2018年以来尚未出台降价措施的政府定价管理的景区,全面开展门票定价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价格评估工作,以“五一”、暑期、“十一”等游客集中时间段为重要节点,成熟一批、出台一批,降低景区偏高门票价格水平。查看详情<<<

●●●●●  

3月28日,清华大学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在报名条件、招生专业等方面进行调整,被解读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取消文科类专业。与去年相比,人文与社会类、法学类等专业未进行自主招生。据了解,清华大学采取的是大类招生、培养和管理的模式,其中许多专业类,比如建筑类,经济、金融与管理类,文理通识类等均为文理兼招,文科生理科生均可报考。

●●●●●  

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有消息传出,称“京东员工排队办理离职手续”,更有消息称“京东员工一天离职近 400 人”,相关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就此京东方面回应南方+表示,相关消息为虚假消息。

●●●●●  

乌克兰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网络图片

乌克兰总统选举定于3月31日投票。28日发布的最后一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热播电视剧中扮演“总统”的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所获支持率继续领先,现任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和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或许只能竞争进入第二轮投票的资格。

据新华社消息,3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北京共同主持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讨论了协议有关文本,并取得新的进展。

3月29日零点,《复仇者联盟4》官宣,中国定档4月24日上映,并发布了海报。中国的上映时间比北美的4月26日上映时间,早了整整两天。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3月30日,东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更多新闻资讯请查阅今日南方报

点击阅读今日《南方日报》

点击阅读今日《南方都市报》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冯志坚

.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