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全面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自查与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19-03-17 06:31 来源:南方网

  • 广东中小学、幼儿园校内禁止加工制作烧卤熟食、冷荤凉菜

  • 粤港澳大湾区个税优惠政策来了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校园食品安全作出工作部署

  • 银联回应3·15曝光闪付风险

  • 《极限挑战》第五季首发阵容“大换血”

  3月15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发布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自查与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广东中小学、幼儿园禁止加工制作烧卤熟食、冷荤凉菜和裱花蛋糕,集中用餐要做到每餐均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详情>>>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文《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大湾区珠三角九市将按照内地与香港个人所得税税负差额,对在大湾区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给予补贴,而且该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该利好将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执行。详情>>>

  ●  

  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昨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科比、姚明、易建联、马布里、杨超越等明星都参与抽签。最后中国男篮抽到上上签,与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同组!回顾>>>

  ●  

  2018年,广东降社保费超过150亿元。今年广东社会保险降费将出台措施降成本促就业,继续“一稳二降一补”。详情>>>

  “龙杰杯”2019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已于3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汕头市游泳跳水馆正式开赛,赛事为期一周,于3月22日结束。在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海印队的汕头籍运动员许泽炜以435.35分的成绩摘得首金。观赛指南>>>

  ●  

  14日,南方+刊发了《佛山被弃女婴已闯过第一道生死关!但是,她的父母在哪?》一文,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不少网友对女婴的健康状况非常关心。目前,被弃女婴已转入新生儿病房,百余名市民有意向收养。

  3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公安部、卫健委、教育部等部门召开全国校园食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专门就校园食品安全作出工作部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称,今年要将校园食品中毒事件控制在万分之二以内。要督促学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把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纳入学校教育,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保护自我的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引入第三方审核评价机制,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真正落实校长、园长主体责任制。

  ●  

  3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房屋垮塌。

  截至16日15时,已救出被困人员20人,垮塌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13人失联。

  ●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否决一项国会决议,该决议叫停他此前宣布的美国南部边境出现“国家紧急状态”。这是特朗普在其任内首次行使否决权。

  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银行卡闪付安全隐患,中国银联16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银行卡闪付既便捷又安全,在国际上已经得到广泛应用,“隔空盗刷”是极少数个案。

  近日,《极限挑战》节目正式官宣第五季“大换血”后的首发阵容:兄弟团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依旧在列,新加入的成员有迪丽热巴、岳云鹏和雷佳音。而陪伴《极限挑战》走过前四季的黄渤和孙红雷会否以飞行嘉宾身份加盟,目前尚未可知。

  17日,广东东部市县多云,韶关、清远多云转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早晚天气清凉,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