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敲响警钟!广东32家直销企业被集体约谈!

2019-01-17 06:01 来源:南方网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南方早班机器人嘉嘉带你5分钟速览昨夜今晨大件事

  2019,新闻早班车,出发~

  16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集体约谈的方式,对注册地在广东省内的直销企业和获批广东直销区域许可的直销企业广东分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不发布未经审批的产品广告,不发布引人误解的虚假违法广告” “不以中医药‘预防’、‘保健’、‘治未病’等为名,或假借医学理论和术语欺骗、诱使、强迫消费者接受非法诊疗,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等责任要求。约谈详情

  出租车行业减税、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加快发展学前教育……在1月16日上午举行的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作了工作报告,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晒出2018年提案“成绩单”。会议详情

  ●

  2019年,东莞财政的钱要往哪儿花?16日上午,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对《东莞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进行审议。一图读懂“东莞账本”

  ●●●●●

  近日,中国•菲律宾专业服务人员合作中心在广州南沙正式成立。未来,中国将准备接纳30万名菲律宾人到中国就业,包括菲律宾厨师、看护人员、家政服务人员、音乐人士和护士等。合作详情

  ●

  今年春运是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启用后的首个春运,白云机场采取一系列服务措施:T1、T2国内安检通道视客流情况提前开放、客流高峰期开放全部通道、国际安检通道24小时开通、增设3条免费穿梭巴士线路、“春风服务”志愿者引导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出行指南

  ●

  16日,广深高速透露,为确保司乘出行安全和桥梁结构安全,春运期间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封闭部分车道通行,待T梁预制完成后进行换梁。

  ●

  返乡的朋友们注意了!16日起,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已可以购买2月6日(年初二)前的所有车票。省汽车客运站预计,该站春节前出行高峰将出现在1月30日至2月2日(年廿五至廿八),其间日均发送旅客约4.5万人,客流主要以粤西、粤北、省际地区的返乡客流为主。

  ●

  16日上午,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市殡仪馆白云厅举行。送别邓老的人身穿深色衣服,佩戴白花或黑纱,神情哀伤,大厅里响起纯音乐《在那遥远的地方》。这是邓老弥留之际特意交代的,追悼会不放哀乐。

  经过多年的等待与讨论,中国作家老舍是否错失1968年诺贝尔文学奖终于有了定论。南方周末记者通过邮件联系瑞典学院,获取了1968年诺贝尔文学奖提名名单及诺贝尔文学奖委员会意见。文件显示,老舍确实不在该年度的83位候选人名单之中。

  ●

  英国“脱欧”失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21日前提出新“脱欧”方案,再次提交议会表决。投票结果公布后,英国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向议会下院提起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存在多方博弈,英国“脱欧”前景仍错综复杂。英国将何去何从

  ●

  近日,美国联邦地区主审法官沙迪作出六项裁决,驳回了克里斯滕森的辩方律师团队此前提出的六项动议,这标志着章莹颖案取得了重大进展。此前,代表克里斯滕森的辩方提出了各种动议,企图驳回案件并取消某些证据和证词,试图撤销联邦法院对嫌犯的联邦控罪。案件最新进展

  16日下午,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不负众望,高票入选格力电器新任董事会。其“好闺蜜” 刘姝威也以高票入选,成为格力电器的独立董事。恭喜两位“铁娘子”

  ●

  16日,A股三大股指缩量震荡,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过去20年的数据显示,不论是春节前5个交易日,还是春节前10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均为80%,即均有16个年份是上涨的。专家分析,A股2019年春节后上涨概率均值78%。

  谢霆锋从做明星跨行钻研厨艺,他旗下的食品品牌也非常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就是“酸甜苦辣”主题饼干,售价200多元。然而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了市面上的58款曲奇和甜酥饼样本,其中近九成(51款)检测出了致癌物,而谢霆锋旗下的一款饼干就包括在内。风波详情

  17日,韶关和清远市多云到晴,珠三角、粤西北部市县阴天转多云间晴,其余市县阴天转多云。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