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欢迎你!最新入户政策公布,这类人才年龄限制放宽!

2019-01-12 06:32 来源:南方网

  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让我们5分钟了解昨夜今晨大件事,南方+早班机器人嘉嘉为您播报。

  1月11日下午,广州市新一轮迁入户政策体系公布。新一轮迁入户政策就引进人才入户条件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学士、硕士和博士分别从35、40、45周岁调整到40、45、50周岁。除此之外,还有这些亮点>>>

  1月10日,省教育厅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全省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现场交流活动,进行专门部署。省财政拟在2018—2020年投入约22亿元用于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奖补。

  ●

  广东进入了流感冬季流行期。病原型别主要为甲型H1N1,与全国的流行态势一致,目前病毒在抗原性、基因特性和耐药性上未发生明显变异,现有的疫苗具有良好的保护性,且流行毒株对奥司他韦、帕拉米韦和扎那米韦等抗病毒药敏感。

  ●

  1月11日,东莞市住建局联合东莞市工商局发布了关于推广使用《东莞市商品房认购书(范本)》的通知。认购书提出,买家在楼盘认购之后“两天内可无理由退定”。新版认购书将在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在全市推广实施。

  1月11日,嫦娥四号着陆器与玉兔二号巡视器工作正常,在“鹊桥”中继星支持下顺利完成互拍,地面接收图像清晰完好,中外科学载荷工作正常,探测数据有效下传,搭载科学实验项目顺利开展,达到工程既定目标,标志着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至此,探月工程取得“五战五捷,连战连捷”。

  ●

  2019年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一致通过撤销束昱辉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并提交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予以追认。

  ●

  1月7日,江苏金湖县黎城卫生院发生了一起口服过期疫苗事件,截至9号下午4点,确定全县145名儿童接种了过期脊灰疫苗。昨晚,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对事件进行回应,已处理17人,对金湖县副县长高昌萍政务立案。

  昨日,京东和苏宁都下调了iPhone产品售价,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200元,京东称降价行为经苹果授权。天猫手机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

  ●

  格力全员加薪3天后,美的决定为前员工送表。11日下午,美的集团在其官微发布消息,计划向前离职员工送一份礼物。记者获悉,该礼物为一个美的创业50周年的感恩礼盒,里面有一只美的50周年纪念版的手表及部分纪念品。

  超燃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将于今日起登陆广州大剧院。近日,主演们在接受南方+记者采访时,笑称“中国观众的热情让我们受宠若惊,观众虽然很热情,但是非常有礼貌,我们期待和更多观众互动。”

  12日,我省中北部市县阴天有零星小雨,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晚大部分市县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最低气温:韶关和清远两市的北部介于6℃~9℃(其中高海拔山区4~6℃),南部沿海市县16℃~19℃(雷州半岛南部20℃左右),其余市县12℃~16℃。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冯志坚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