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冬季求职期平均薪酬9776元!最赚钱是这个行业

2019-01-06 06:01 来源:南方网

  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让我们5分钟了解昨夜今晨大件事,南方+早班机器人嘉嘉为您播报。

  一招聘网站报告显示,深圳冬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9776元,全国排名第三。排名前十的行业平均薪资超过万元,基金/证券/期货/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为13126元;其次为保险行业,薪酬水平为12800元;再次是中介服务,平均月薪为12693元。详情>>>

  猪年生肖邮票昨日广州首发!中国邮政自1980年开始发行生肖邮票,至此次猪年邮票,已完整发行四轮。今年的《己亥年》生肖猪邮票由第一轮生肖猪的设计者韩美林担纲设计,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

  新举措!从2019年起,符合一定条件的专科毕业生可报考华南师范大学的职教师资本科插班生,就读2年可拿到本科文凭,首次招收120人,从1月3日起至1月6日考生可在网上进行预报名。详情>>>

  位于广州中大国际创新谷片区内的凤和联社康乐村、鹭江村即将开始旧城改造,两村占地面积约109.74万平方米。

  好消息!广州为进一步完善社会医疗保险政策,现行医保门特门慢(门诊特定项目、门诊指定慢性病)政策将整合调整,这次调整不仅仅是简单的归类,还新增了10个病种,部分病种的医保报销待遇也有提高。详情>>>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的个税APP大热,很多来自商业公司制作的各类“个税”APP也成为热门。对此,税务部门提醒广大用户,由于个税登记涉及很多个人隐私信息,用户在选择应用软件时务必谨慎,尤其不要在非正规渠道下载软件、登记个人信息。

  5月1日起,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将停止在市场上流通。持有者可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2019年4月30日停止兑换。

  当地时间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的一家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正在寻找一名或多名嫌疑人。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没有制定从叙利亚撤军的具体时间表,但也不打算无限期驻扎。媒体分析认为,这释放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即美国军队可能会驻扎直到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战斗结束。

  经历周四(美国当地时间)股价暴跌9.96%,苹果市值三个多月累计蒸发约4460亿美元,其蒸发的市值比Facebook的现有市值还高。

  1月4日,有人在微博爆料,前国脚高某与其女友因涉毒被警方抓获,还有人爆料称高某被捕原因是参与贩毒。中国禁毒微博澄清真相:高某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食冰毒被抓,被行政拘留14日,同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高某无贩卖毒品情况。

  1月5日,巴西巨星卡卡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并晒出两人拥吻的照片。照片中,他与名模女友卡洛琳娜-迪亚斯相拥热吻,而卡洛琳娜的手上写着“I said yes”!

  6日,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4℃~7℃,高海拔山区0℃~2℃,南部沿海市县13℃~16℃,其余市县9℃~12℃。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符如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