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特斯拉维权车主致歉后喊话特斯拉:决不妥协

2021-04-20 16:46 来源:南方plus 欧楚欣

  4月20日,参与特斯拉展台维权的一位当事人@安保佳发布微博表示,为采用错误的方式,造成的社会秩序混乱,不好的影响,诚挚的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

  该名车主称,警方现场带走了三位维权车友,“今天凌晨,我和西安车主(孕妇)已经行政警告处分,被放出来了,车顶女孩行政拘留5日。”

  “如果好好说话有用,又怎么会冒着被刑拘的风险引起关注。”该名车主表示,他们的诉求最多的就是解释车子的问题,提供车子的数据,愿意提供证据证明,决不妥协。“解决问题比解决提出问题的人重要多了。希望以后没有人能够提出特斯拉的问题,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

当事人微博

当事人微博

  此前报道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一女子身穿“刹车失灵”的T恤,站在车顶上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引发众人围观。随后,涉事女子被工作人员带走,上海警方称已介入调查。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

  19日下午3时许,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称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特斯拉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与车主紧密沟通。此次回应提到,特斯拉在近两月以来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公司提出的所有方案。

  当晚23时55分,特斯拉在微博上再次回应,表示将诚恳接受中肯的意见和批评,并愿意全力配合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方位检测,承诺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负责到底。同时,特斯拉表示处理“纠纷”不能离开“法理”二字,称“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特斯拉回应

特斯拉回应

  4月20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警情通告,爬上车顶的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警方提示市民,消费者应通过合法合理途径,表达诉求维护权益,切勿采取过激行为,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南方日报记者 欧楚欣 实习生 吴昊天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