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一共享汽车副驾驶座位藏4个针头!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02-24 15:50 来源:南方plus 徐勉 周倩欣
.

 

  2月23日晚,一广州女子在抖音发布视频称,其23日凌晨和朋友租赁到共享汽车时,在车辆副驾驶座位下发现藏匿了4根尖针,致使其同伴臀部受伤。

  事发后,女子称已带同伴前往医院就医,并于当地派出所报警。共享汽车企业相关工作人员24日回应称,会积极配合用户和警方进行处理。

  据该网友发布的视频中称,事件发生于2月23日凌晨1时30分许,该网友与同伴在广州天河租借gofun共享汽车时,同伴被藏匿于副驾驶座位内的刺针扎入臀部大约2厘米处。

客服回应

客服回应

  自行将针从体内取出后,该网友与同伴在副驾驶内总共发现了4根针。在联系共享汽车企业gofun客服未果后,其随即向广州天河区公安局报警。视频中,该网友晒出当日的报警回执。

  该网视频中称,gofun出行客服与其取得联系后,询问了其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给予该网友一些基本赔偿,同时提出希望其删除视频的请求。

  2月23日晚上9时,该网友发布视频表示治疗医药费并非无法承担,获得赔偿不是其主要目的,希望gofun出行配合警方帮助其找到放置刺针的凶手,给出合理的说法,并称gofun出行承诺次日会与警方跟进此事。

  据该网友透露,伤害同伴的其中一根刺针正保留于自己手上。其同伴已前往医院就诊,但医院还未给出相关检验报告。

  24日,记者联系到gofun出行企业相关负责人,其向记者表示,已保留了相关证据,配合用户向警方报案,同时,平台会积极配合用户协调,保障用户的用车安全,也呼吁用户和平台一起共同维护共享汽车的用车环境。

  该负责人称,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方日报记者 徐勉 周倩欣 实习生 傅怀莹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