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闯入君兰生活村住宅人员是供应商?美的:谣言

2020-06-16 16:43 来源:南方网 金祖臻

  6月16日,美的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的编造者和传播者,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该微博还发布了一张有关谣言的相关图片。记者了解到,近日,一则有关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住宅遭人闯入背后原因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该消息即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截图中称:“美的那个不是劫匪,是可怜的供应商,长期结不到货款,活不下去了,冲到家里闹。”

  此前,佛山公安就上述案件发布通报: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110接报警,顺德区北滘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

  接报后,省、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6月15日5时许,民警已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事主何某某安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南方日报记者 金祖臻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