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昌岗中路共享单车拦路事件后续:海珠警方对3人依法立案侦查

2020-04-16 07:37 来源:南方网 傅鹏

  广州海珠警方4月15日通报:海珠警方依法对4月11日晚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的昌岗中路某小区两名住户,以及涉嫌寻衅滋事的小区商场管理公司负责人立案侦查。

  11日20时许,海珠区昌岗中路某小区部分住户因与小区商场管理公司发生纠纷,遂用数辆共享单车堵塞小区对出的昌岗中路(东往西方向)路面。事发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员到场,控制涉事人员,迅速恢复现场交通秩序。其后,警方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纠纷调处的同时,依法将涉事住户及商场管理公司负责人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

  经查:该小区住户与小区商场管理公司因施工问题引发纠纷。4月11日晚,商场管理公司工程部负责人朱某(男,48岁)安排人员砸毁围蔽施工现场的玻璃墙,引发住户不满。其间,区某(男,46岁)、陈某(男,50岁)等住户将共享单车扔到昌岗中路路面,造成该路段交通受阻。

  在充分调查取证后,海珠警方已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朱某和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的嫌疑人区某、陈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重申:市民群众应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应损害公众利益。对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对利用网络造谣滋事等违法行为,警方也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

  广州海珠警方:昌岗中路单车拦路事件已解决,网传外籍人士所为系谣言

  南方日报记者 傅鹏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