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寻人!珠海16岁少年秋游在黄杨山迷路,已失联6天

2019-11-21 14:06 来源:南方网 刘珩

  11月15日,珠海市斗门区16岁少年徐博文,参加完学校的秋游活动后自行回家,当天下午6时左右,其曾报警求助,称在黄杨山迷了路,随后便失去了联系。截至11月21日中午12时,其母亲况女士表示,至今徐博文已失联6天,仍没有他的消息。

  徐博文身高170cm,身材较瘦,门牙有缺口,失联当天身穿蓝色短袖、黑色裤子和绿色外套,脚穿黑色高帮帆布鞋,背着黑色书包。目前,家人寻子心切,如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家属13431936298或 15088107253。

  徐博文是珠海一职实验中学的高一学生,平时在学校寄宿,只有周末回家。事发当天,徐博文参加学校组织一起爬尖峰山的秋游活动,并在聚餐结束后对老师说想独自回家。

  15日下午1时许,徐博文曾拨打父亲电话,但未接通。之后5时20分左右,父亲并没有等到孩子回家,于是打电话给孩子,以为孩子还在贪玩。

  况女士表示,当时徐博文说自己还在山上,因为身上没有钱,正在步行回家。但由于不熟路况,他把旧金台寺错认成了自己家附近的新金台寺,称很快就能回去了。到了晚上11时左右,父母发现徐博文还未回家,就去当地报警。

  况女士了解到,15日下午6时左右,徐博文曾打电话报警求助,称自己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展开救援行动,并出动无人机、警犬等搜救。目前,警方在黄杨山旧金台寺方圆5公里范围内搜索,但仍未找到失联少年。

  “我每天都在山上找,只希望他能平安回家。”况女士说,她时刻守着电话,期盼有儿子的消息传来。

  【南方日报记者】刘珩

  【实习生】刘佳荣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