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对话心肌损害女童母亲:接受无限极道歉,但不排除用法律维权

2019-01-18 14:33 来源:南方网 梁文悦;刘珩

  1月17日晚,无限极对其产品疑致女童心肌损害发布情况说明,称其深感惭愧,并向田女士及其女儿诚恳道歉。无限极表示正在申请陕西省药监局及相关部门对其相关产品进行检测鉴定,并申请陕西省卫健委对田女士女儿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检查。

  对此,田淑平在18日早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她还没看到上述说明,对无限极提出要给孩子进行全面检查还没作考虑,但不管怎样,她都会为孩子的健康坚持到底。

ç°æ·å¹³å¨âä»æ¥å¤´æ¡âAPPçæã

  记者:昨晚无限极的情况说明,您有看到吗?

  田淑平:当时没有看到。但从1月17日中午到现在,无限极还没联系过我。

  记者:无限极称其陕西分公司17日下午联系您,要带您女儿检查和治疗,但被您拒绝了。您为什么拒绝?

  田淑平:17日早上,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给我打来电话,说要带我女儿去检查。我花了一年多时间,带着孩子到处看病,去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投诉,他们就不管了。媒体报道后,无限极态度突然转变,才说要带我孩子去检查,我不接受。

  记者:无限极称其陕西分公司从2017年12月起就与您多次面谈协商,但一直没能就赔偿额度达成一致,为什么呢?

  田淑平:之前,我带着病重的孩子到陕西分公司投诉,他们一直要求我出示有效的证明,我当时拿不出,他们就根本不管。2018年6月,他们开始和我谈赔偿问题,但他们只想把我购买无限极产品的金额返还,根本不谈我孩子心肌损害的责任问题,这我不能接受。

  记者:17日凌晨的协商具体分歧是什么?

  田淑平:那天谈到很晚,我已经很累了。最初我决定参加这次协商,是因为与我协商的人得到无限极总公司授权。但签协议的却是经销商个人,而不是无限极公司,这我不能接受。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健康不是能用钱衡量的,也不是钱能换回来的。

  记者:无限极称正在向陕西省卫健委申请,要对您女儿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检查。如果申请通过了,您会带女儿去检查吗?

  田淑平:我没有看过那个说明,我需要考虑。孩子现在的状态还算稳定。但服用无限极产品是否给孩子留下后遗症,是否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生长发育,还是未知数。我不知道这次检查能不能保障孩子未来的健康。

  记者:无限极在情况说明里公开向您和您女儿道歉。您接受这个道歉吗?

  田淑平:之前只有经销商和陕西分公司的人向我道歉,但直到现在,我个人还没收到无限极总部的道歉。他们现在公开道歉,我能接受。但他们必须担负起应当承担的责任,为孩子未来的健康负责。

  记者:那您希望怎样解决?如何负责到底?

  田淑平:我心很累,也很乱。无限极的人和我说,你这样做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得罪这么多人?我现在压力特别大。我希望能通过与无限极协商解决问题。如不能,我会采取法律诉讼的手段,为孩子的健康坚持到底。

  【作者】 梁文悦;刘珩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深度~南方探针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