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祖蓝、麦长青、刘璇……为携手抗疫制作了这首MV

2021-06-22 17:25 来源:南方网
.

 

  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经济实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一首《有你,有我》MV今天在这里唱响。中国香港演艺人士王祖蓝、麦长青领衔,香港、内地的歌手、志愿者、记者们为全世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大湾区的暖心歌声。

  《有你,有我》MV由海峡西岸(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港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今日广东国际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MV中感人的视频画面来自于南都N视频、南方+客户端、南方新闻网。

  除王祖蓝、麦长青外,世界体操冠军刘璇、演艺人士刘乔方,歌手兼演员李慧珍、蒋敦豪、黄柏煊,主持人任永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GDToday记者区小鸣,以及广东志愿者温玉华、在广东的俄罗斯籍志愿者洪歌等一众人士,共同唱响这首歌。展望携手抗击战胜疫情,共创美好明天。

  前一段时间香港战胜第四波疫情,全社会为清零齐心抗疫奉献了每一个人的力量,经济走势向好,社会和平安定。近一个月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大湾区内地城市在应对新一轮疫情中,市民涌现了“教科书式排队”检测核酸等积极配合参与防控工作的画面;医生、护士、志愿者更是屡屡连夜奋战,守牢防线,咬紧牙关;社会物资保障人员、科技工作者也用汗水和努力支持着封闭封控区域的运转

  《有你,有我》不仅是大湾区的暖心声音,更是在正能量鼓点的伴奏下唱响爱的主旋律,唱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抗击病毒的呼声。

  《有你,有我》

  出品人:王祖蓝、赵杨、张绍刚、郑斌彪

  总监制:谭彦斐、谢苗枫

  统筹组:麦润禧、刘芳、区小鸣

  制作组:赖宣光、陈伟斌、王良珏、王凯、陈健坤、邓艺琳、丁晓然、江海燕

  宣传组:王勇幸、齐路明

  作词:黄柏煊

  作曲:黄柏煊

  编曲:林家玮

  录音:广州市艾高录音棚、顾潇予工作室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