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空中放油30吨!川航一国际航班紧急备降深圳

2019-10-14 20:11 来源:南方网 丰雷 邓子良
.

 

  10月14日,有网友爆料,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因客舱一名香港旅客突发心脏病,致使该航班紧急备降深圳宝安机场,目前旅客已被紧急送至当地医院医治。

  据飞常准APP航班查询显示,3U601航班于10月14日凌晨2时53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于墨尔本时间5时59分到达目的地。但于今天凌晨6时30分备降深圳宝安机场。

  航班飞行轨迹图显示,该航班在经过深圳上空时突然折返,曾在空中盘旋。

  据深圳大件事报道,该航班在备降前空中释放30吨燃油,已于早上6:30平安落地深圳。知名航空博主@FATIII介绍,由于飞机超重,飞机在出现特情需要备降时,需要在指定的放油区域将燃油放出,没有放油设备的飞机则需要进行盘旋耗油,直至降落重量低于最大着陆重量,确保飞机能平安降落。

  目前,发病旅客已被紧急送至深圳医院医治。

  南方日报记者 丰雷 邓子良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