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女司机踩油门掉头,结果竟撞上有轨电车

2019-07-05 15:32 来源:南方网 陈伊纯 祁雷
.

 

  6月13日晚,珠海交警在金鸡路查获一名疑似酒后驾驶的司机文某,其眼神迷离,满身酒气,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后,数值飙升到3位数。

  在去医院血检的路上,文某却变得很“乖巧”,一直低着头说自己错了,还掩面大哭起来。他称,自己曾经坐过牢,找份工作不容易,希望交警放过他。然而,见痛哭卖惨都不奏效,文某开始360度大转变,在医院里大吵大闹起来。经检测,文某血检结果为222.3mg/100mL,严重醉驾。

  原来,文某曾因抢夺、故意伤害他人、砸车等行为两次入狱,婚姻破裂;这天晚上喝完酒后,正打算去找刚认识不久的新女友,谁知女友没见着,反而因醉驾被查。目前,文某已被刑拘,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考。

  近日,珠海还出了一名“撞铁轨”的女司机。6月27日8时23分,开车去送货的徐某行驶至梅华西路交明珠路口掉头时,其踩着油门掉头,不料车速过快,方向转过头了。一时间,徐某惊慌失措忘记踩刹车,于是冲进了有轨电车的轨道里,把等待通行的有轨电车撞坏了。交警认定,由于徐某驾车时操作不当,负事故全部责任。据初步估计,有轨电车的车损在百万元以上。

  除此之外,本次《路边摄》还集结了广大读者来料!司机斑马线上撞人竟不顾人先顾车、小货车随便变道……每周五,我们会定期将市民报料集中在《路边摄》进行大曝光,敬请锁定!

  【记者】陈伊纯 祁雷

  【剪辑】周鑫宇

  【通讯员】粤交警 陈骧 梁一琳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