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视频|与荔同行,逐梦湾区!从化最新大片惊艳发布

2019-06-27 19:02 来源:南方网 朱伟良 崔格僖
.

 

  广州母亲河流溪河,珠江水系北江支流,孕育着勃勃生机。北回归线穿城而过,温带与热带的交融造就了著名的荔枝之乡——广州从化。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6/27/d637e996-9ea1-4310-9026-939ad7c2301a.gif

  以荔枝为视角,从化将演绎出怎样与众不同的魅力?观察城市发展脉动,讲述乡村振兴故事,勾勒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未来图景。以荔为媒,5分钟短片带你领略从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魅力。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6/27/bd03b310-650e-4c97-a6ce-d4dc088a707f.gif

  由广州市从化区委宣传部、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南方日报广州新闻部联合出品的、4K画质的从化区域形象宣传片《与荔同行逐梦湾区》今晚正式在澳门发布,以崭新的姿态、美丽的画卷展现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颜值和气质。

  5分钟的镜头汇聚从化发展的精彩故事,怎能不爱!事不宜迟,让我们先睹为快。

  宣传片以荔枝为主线,串联从化区内各大景点、美丽乡村、生态廊道、交通枢纽、会展会议……分为充满魅力、美丽丰饶、活力四射三大篇章娓娓道来从化产业、城乡、人文等故事。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6/27/97fe5bf7-703f-4e8c-966e-c6b78a799d86.gif

  “从化的荔枝树多得像汪洋大海,开花时节,那蜜蜂满野嘤嘤嗡嗡,忙得忘记早晚,有时还趁着月色采花酿蜜。”《温泉传说》非遗传承人带领学生朗读杨朔《荔枝蜜》,以耳熟能详的名人名篇拉开从化发展的美丽画卷。

  从化,是一片充满魅力的土地。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岭南文化千年传承,让从化红荔更具独特滋味。

  充沛的雨露阳光和辛勤的汗水,养成流溪桂味、井岗红糯、双壳槐枝等全国闻名的名优品牌。

  从化,是一片美丽丰饶的土地。

  世界珍稀苏打温泉闻名于世,山花遍野、佳果满枝,文人墨客在此留下美丽画卷。

  30万亩荔枝遍布城乡,这里是广州荔枝种植面积最大的区域。

  从化,是一片活力四射的土地。

  从莞深高速、大广高速、地铁14号线快速通达,融入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筑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核心区。

  会展会议、现代马业、生态设计注入绿色动力,迈向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增长极。

  特色小镇串珠成链,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重任在肩。

  ——

  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相匹配的美丽乡村;

  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启动高质量发展引擎;

  从化踏上全面振兴的快车道,书写绿色低碳、生态湾区的新篇章!

  【记者】朱伟良

  【视频】崔格僖

  【校对】吴荆子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