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街头随机抓到的这些情侣,给另一半打了几分?

2019-02-14 16:24 来源:南方网 金祖臻 欧楚欣
.

 

  2月14日,农历初十。街头巷尾便利店的柜台上,早早摆出了各种包装精美的玫瑰花,等待情侣们的光顾。而在市内的主要商业区域,不少情侣们手挽手走上街头,共度情人节,有的甚至换上了情侣装,让“单身狗”羡慕嫉妒。

  今天,探针哥也走上街头,“抓获”了多对情侣,让他们给自己的另一半打分,有的人认为另一半是十全十美,有的人打出的分数则令人讶异。至于扣分的原因,伴侣们的解释竟然是……

  这一对夫妻在一起已经七八年了,情人节当天,他们穿上了情侣装,走上街头,甜蜜亲昵的程度仿佛是处在刚刚确定关系的热恋期。他们互相给自己另一半打了10分。当初,小姐姐在自己生日的那天心情不好,于是在网上扔出了一个漂流瓶,被小哥哥捡到,于是二人就聊了起来,最终走到了一起。

  这一对情侣在逛街的时候有说有笑,十分甜蜜。对于自己的男朋友,小姐姐给出了9分的评价,扣掉的1分,是自己的男朋友竟然会去“撩妹”。探针哥想说,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了,大哥可要乖哦。

  这一对“最萌身高差”情侣爱情的催化剂是一起养的两只猫,他们把猫咪当作自己的小孩来对待,感情中遇到的摩擦都因为猫猫而化解了。对于另一半,他们都给出了9分的评价,而扣分的点竟然是,彼此嫌弃对方的身高。

  这位小哥哥追到自己女友的方式竟然是——在厕所门口蹲点,他提醒单身狗们,想恋爱的话,就要主动一点哦。

  【记者】金祖臻 欧楚欣

  【视频摄影】金祖臻 欧楚欣

  【图片】欧楚欣 金祖臻

  【剪辑】欧楚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