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综评报名在即,家长们扎堆疑惑!别急,北师港浸大校长、招办主任来支招

2020-03-27 17:32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综评招生考生究竟该如何准备?

  综评招生的模式及录取规则是怎样?

  综评招生什么时候报名?如何报名?报名时注意什么?报名后应该做什么?

  综评招生的专业有何新变化?转专业政策有哪些?

  ……

  按照往年综合评价考试的招生安排,相关院校本应会在3月公布综评招生简章,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多数选择推迟公布。

  当前,综评报名在即,不少考生及家长对综评招生的关注度已大幅上升,在各大家长群也扎堆发出了报考疑问↓↓↓

  据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下称“北师港浸大”)最新发布消息,该校2020年继续在广东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试点工作。有意报考者可于3月30日(下周一)下午14:00起登录北师港浸大广东省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s://p.uic.edu.hk/admission/admissionNote)进行网上报名。凡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成绩都达到C级或以上,且高考成绩估计在往年高优线左右,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日期为2020年3月30日14:00至2020年6月10日24:00。

  各位家长是不是也在担心到时候会手忙脚乱?想要提前了解政策、掌握报名条件、准备报名材料、为综评考试做好备考准备?

  别着急,就在明天(3月28日)下午,“南方青春高考季-2020年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首场活动将正式启动。活动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北师港浸大校长汤涛教授做客演播室访谈直播,畅聊北师港浸大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发展展望等,同时汤校长还将在线分享《我对大学生活的建议》,结合他的亲身经验,为大家规划大学美好学习生活的场景和蓝图,让考生在忙碌的备考中更有动力。此外,北师港浸大招生办公室主任林群英也将在线答疑,揭秘2020年北师港浸大招生动向。

  各位考生、家长可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提前预约收看访谈直播↓↓↓

  【记者】唐巧燕 

  南方日报记者 唐巧燕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