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奔跑吧,吾粤!

2020-05-29 09:22 来源:南方网

  5月27日和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继闭幕,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8日,出席两会的广东代表委员返回广东。

  这,既是结束更是开始。

  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这场不同寻常的两会,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应对危机、面对变局。

  “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

  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凝聚起磅礴伟力,为统筹推进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汇集起强大正能量。

  南粤大地,

  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两张网越织越密;

  重大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角,科技装置上紧发条,大湾区加速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一张张生产订单加快生产,广东智造走向世界,高质量发展引擎加速转动,对外开放的步伐不乱、节奏不变;

  天蓝水清、活力奔涌,广东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幸福、宜居。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经济特区建立40年的今天,我们继续拿出“杀出一条血路”的精神,迎难而上。

  奔跑吧,吾粤!

  ●“疫线”履职记

  ●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不停歇

  ●吹响建设冲锋号 启动发展强引擎

  ●大科学装置落户 新技术产业起飞

  ●激发创新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攻城拔寨” 机器轰鸣

  ●养鱼养蜂 村民腰包“鼓起来”了

  ●用“绣花”功夫为城市“美颜”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织密绿网处处增景,奏响生态文明乐章

  ●回村当上了“粤菜师傅”

  策划 | 谢思佳  罗彦军 赵杨 曹斯

  统筹 | 吴少敏  张西陆 王良珏

  文稿 | 柳时强 毕嘉琪

  摄影 | 张梓望 李细华 肖雄 张由琼 姚志豪 石磊 董天健孙俊杰 叶志文 王云 鲁力 吴伟洪 

  海报设计 | 郑炜良

  图片编辑 | 罗斌豪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