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建军节|南部战区官兵多种方式庆祝“八一”

2021-08-01 16:03 来源:南方plus

  今天,南部战区官兵以各种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第75集团军某旅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第75集团军某旅开展“八一”纪念活动,庆祝建军94周年,引导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回望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海军某通信团

  “八一”军旗随风飘扬,一颗颗红心永向党。建军94周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为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展现广大官兵爱党爱军情怀,南部战区海军某通信团开展“军心永向党”主题活动。

  空军某场站

  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讲军史、颂党恩”、萌娃进军营、“军爱民、民拥军”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武警贵州总队毕节支队

  为庆祝建军94周年,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推动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发展,武警贵州总队毕节支队隆重举办“红心向党”主题军民联谊晚会。

  来源:南部战区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