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龙湖区举行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2021-07-20 21:29 来源:南方网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又是一年征兵季,7月19日晚,汕头市龙湖区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东海岸怡轩壹品湾举行,现场吸引众多适龄青年和家长前往咨询和报名应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诗桂,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韦思良,区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部长凡华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龙湖区征兵办向全区适龄青年发出号召,鼓励他们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到军营大熔炉百炼成钢,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应征青年代表发言,青春激昂、热血澎湃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点燃了在场青年们参军报国的热情;艺术团带来的一系列“军味”浓厚的文艺表演让现场观众都深刻地感受到人民军队的拳拳报国心和铮铮铁骨情;轮番播放的征兵广告也吸引了许多青年朋友的驻足观看。启动仪式后,适龄青年们纷纷咨询报名应征,领取政策宣传手册,现场咨询2021年夏秋季征兵的新政策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据悉,龙湖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区征兵办提前谋划准备,针对“一年两征”的新情况及时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及早发动征兵宣传。通过入户宣传、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小广播播放征兵宣传资料、设置征兵宣传点、走进校园进行国防教育等方式,深入宣传国防兵役法规和征兵政策。接下来,龙湖将全面铺开征兵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算好“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激励他们投身军营,用满腔热血助力改革强军伟业,用拼搏奋斗打牢人生成长根基。

  来源:龙湖区征兵办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