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法治智库获评广东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优秀项目

2020-11-20 16:50 来源:南方plus 陈伊纯

  2019-2020年全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新创先项目评选活动结果11月19日揭晓,南方报业两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两个项目中,南方法治智库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十二大智库之一,“4•26知识产权周”网络访谈直播是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联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策划的一组产品。

  据了解,为推动全省国家机关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总结推广和宣传广东“七五”普法工作品牌,广东省普法办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组织开展全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新创先项目征集评选活动。

  今年征评活动共收到各地区、各单位自愿申报项目200多个,经评审评定、公示公告,评定10个创新创先项目和70个优秀项目。

  南方法治智库

  南方法治智库在广东省委依法治省办的指导下成立。2019年起,南方法治智库进一步整合媒体、学术、社会资源,推出大量产品,如《求解套路贷》系列调查、《给个说法》融媒体普法产品、《南粤法眼》《民法典专家谈》栏目等。

  目前南方法治智库各个产品仍在常态化更新中,持续发挥服务全省政法工作的决策高参、形象管家、宣传阵地功能。

  广东法院“4•26知识产权周”网络访谈直播

  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主导力量,司法如何守护大湾区无形财产,为创新赋值、为改革赋能、为经济赋智?

  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中,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联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连续推出4场直播访谈。7名资深法官坐镇,介绍最严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解读广东创新之源。

  以直播为载体进行普法宣传,这组策划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南方日报记者 陈伊纯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