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街坊们:在家即可身临其境尽览广东省情!

2020-09-24 17:48 来源:南方网 龚春辉

  为更好践行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让更多人认识和利用方志馆,今天(9月24日),广东省数字方志馆和3D省情展厅经改造升级后上线运行,实现实体方志馆与数字方志馆并轨运行模式。

广东省情馆3D展厅。

广东省情馆3D展厅。

  数字方志馆以广东省情网为依托,设立3D省情展厅、省情数据库、馆藏检索、馆藏推介、省情知识树、省情小课堂、参观预约和公告专区等栏目,有助进一步发挥广东省方志馆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功能与作用,让社会大众足不出户游展厅,身临其境览省情。

  其中,新上线的3D省情展厅全要素呈现了广东省情馆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这是在广东省内同类展馆中率先建成的3D虚拟展厅。3D省情展厅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语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线下展厅“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的全貌。

广东省数字方志馆上线运行。

广东省数字方志馆上线运行。

  即日起,广大网友通过“广东省情网”点击“数字方志馆”,或登录http://dfz.gd.gov.cn/index/ztlm/szfzg/,即可访问广东省数字方志馆,检索方志馆资源,体验3D省情展览。线上线下,皆可一馆览粤。

  南方日报记者 龚春辉 通讯员 张利利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