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强势来袭!一起来看老乡们乘风破浪

2020-09-21 10:03 来源:南方农村报 欧思绮 杨娉婧

  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又来啦!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广东各地庆丰收的快乐氛围,南方农村报将于丰收节当天零点开始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一起庆丰收,迎小康,从头嗨到尾!

  届时各位小伙伴们可在南方+、南方网、淘宝直播、快手、抖音、YY直播、一直播、西瓜视频、微赞、微视十大平台直击广东丰收节盛况,饱览广州海心沙、梅州蕉岭、广州从化、江门江海区、清远连南、广州南沙、梅州丰顺、梅州梅县、茂名电白、韶关乐昌十地丰收美景,一次享有十份快乐!

  在直播间里你能看到什么?

  9月22日零点,我们将陪你一起看第一缕阳光洒在丰顺籽粒饱满的稻田上,跟着镜头,慢慢体会田野的蓬勃与力量,共同迎接丰收节到来,让我们在等待过程中感受金秋收获的喜悦吧!

  8点,让我们坐上飞机,云上看丰收。错落有致的村庄,色彩斑斓的田野,那是大地也在为丰收喝彩!

  9点开始,千万别眨眼,重头戏来袭!你将在直播间看到广东十地的丰收节实况,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参与丰收节。

  好吃!你可以看到广东各地独具特色名特优新农产品悉数“闪亮登场”,饱览各地农产品展销会,搜罗各地好货。

  好玩!不管是小姐姐、老爷爷还是小朋友,男女老少齐上阵,撸起裤脚,卷起衣袖,在丰收节活动现场骑行吃瓜、捉鱼套鸭,满载而归。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动手的乐趣,共尝丰收的味道。

  好看!你可以通过镜头看各地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体会民风民俗;还可以共同见证各地乡村振兴新成就,领略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全民共享新时代丰收的喜悦。

  在直播间你能买到什么?

  丰收节光看怎能过瘾?买买买才是王道!

  下午2点半,想要拥有性价比超高“广东好货”?赶紧打开淘宝、快手、抖音等进入直播间吧!饱满多汁的当季梅州柚、香甜软糯的健康番薯、清甜冽嘴的云雾高山茶都能带给你一个舒适又惬意的丰收之节!直播间还有许多秒杀活动和小礼品噢,说不定抽中的就是你!

  好看好玩又好吃,你还等什么!

  9月22日,记得打开直播间,

  丰收节与你不见不散!

  记者:欧思绮 杨娉婧

  摄影:南农摄制组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