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报业小记者,快来领取你的参赛证书!

2020-07-03 08:58 来源:南方网

  好消息!南方+征稿云平台电子证书功能上线了!

  2020年,在“你好!2020”和“乐学小先锋”两场南方报业小记者创作大赛中,全省8万余名中小学生展开了激烈的大比拼。在与众多名校学子的同台竞技中,想要一举夺奖确非易事,但好消息是,只要参与了南方报业小记者创作大赛并且作品获得发布,都将获得电子参赛证书,这是对参赛者乐学善学精神的嘉勉,期冀你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快来南方+客户端查收你的证书吧!

  【领取步骤】

  第一步:

  打开南方+,可以看到底部的“我”有一则新消息,点击进入。

  第二歩:

  进入“我”后,可以看到“我的消息”处有一则新消息,点击进入。

  第三步:

  进入“我的消息”后,可以看到“通知”处有一则新消息,点击进入。

  第四步:

  在“通知”栏中,您将查收到如下信息,点击蓝色字体“点击查看”即可查获您的参赛证书啦!

  第五步:

  长按证书就可以分享啦!

  每张证书上都有你的专属作品集二维码,赶紧去领证书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南方+客户端“南方报业小记者”征稿云平台将继续接受投稿,欢迎各位同学点击下图投稿!

(点击上图“南方报业小记者精选作品集”体验。)

  南方+征稿云平台于今年一月初上线,是南方+客户端推出的开放内容生产的拳头产品,为线上比赛提供从征稿、全网展示、评分到评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南方+征稿云平台已经累计举办21场活动,活动总流量超过1.2亿人次,作品总数超过15万件,投稿用户超过12万人。

  南方+征稿云平台可实现图文、视频投稿,应用场景广泛,可为省直单位、各地市主管部门、学校、教育相关机构等单位提供线上比赛定制服务,全景展示参赛作品,大大提升效率和效果,节约人力;工具可对参赛作品进行精准分类统计,便于主办方随时掌握比赛动态,进行活动精准运营。

  如有合作意向请添加微信号“karen_2046”了解详情。

 

  统筹:谢苗枫 张盛良

  推文:陈峥 实习生 洪燕文

  制图:崔澄碧

  校对:罗健鹏

  指导单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主办单位:南方日报社 南方+客户端

  注: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