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庆就在你我身边,来拍来晒赢千元大奖!召唤各路拍客!

2019-09-23 19:14 来源:南方网 刘珩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着节日临近,国庆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

  深圳市民中心国庆特别版灯光秀炫酷来袭,灯光里鲜红的国旗、壮丽的山河照亮夜空。

深圳市民中心国庆灯光秀。

深圳市民中心国庆灯光秀。

  东莞长安镇长安公园、振安工业园和实验中学里,工人、学生和普通市民组成的合唱团唱响《歌唱祖国》。

东莞长安公园万人“歌唱祖国”。

东莞长安公园万人“歌唱祖国”。

  广州天河体育场里长70米、宽47米、总面积3300平方米的国旗如画展开,数万名观众齐唱国歌……

天河体育中心巨幅国旗

天河体育中心巨幅国旗

  也许你在这些大型庆祝活动的现场,也许你只是在朋友圈的视频里分享着喜悦,无论通过怎样的方式,我们都在欢度享受着这些时刻。

广州一立交桥路中间的灯杆上悬挂着国旗。

广州一立交桥路中间的灯杆上悬挂着国旗。

  道路两旁国旗成排,迎风招展;公园里,人们唱着《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花坛也摆出了国庆的图案;商场里,庆贺国庆的展示板和展示柜台引人驻足;大学校园里,军训的新生们用军歌和队列汇演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

  所有这些都在我们身边,从南粤大地到全国,再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大家都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

佛山季华五路夕阳下的道路两边国旗成排

佛山季华五路夕阳下的道路两边国旗成排。

  小南期待你来分享!

  从9月23日到10月7日,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发起“我和我的祖国”南方拍客征集活动,无论是你身边的国庆元素,还是你参加的国庆活动,亦或是你个人的国庆故事,都可以分享给我们。

  拍几张图片,上传几段视频,加几句说明语,投稿至“小南报料”微信小程序或者南方+App里的“我要报料”。

  小南会在大家的投稿中选取优秀稿件展示,被选中稿件将获得50元至300元的稿费,优质稿件更将赢得千元奖金。

  这个国庆,小南等你来投稿!

  南方日报记者 刘珩 实习生 梁金宏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