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图读懂|广州一女司机交通肇事致13伤,女司机真的惹不起?

2019-05-21 18:47 来源:南方网 祁雷

  今天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闯红灯并撞上行人及两辆汽车,造成13人受伤。广州交警通报称,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丁某(准驾车型为C1)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为阴性,排除酒驾、毒驾。

  据丁某供述,其在等候信号灯时,车辆挂在D挡,其侧身拿后排的水杯,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网络上再次泛起对女司机这个驾驶群体的批评之声。为何社会上对女司机的印象较差?女性驾驶员如何在爱美的同时更好地安全驾驶?南方+记者给你支招来了!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交警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