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号新媒体爆款大赛启动,一起来写“我们的湾区大文章”

2019-05-13 09:57 来源:南方网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抓实办好。今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2月27日召开的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确保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当前,全省上下已掀起学习宣传落实《规划纲要》热潮。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政务新媒体广泛参与《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工作,在省委网信办、省大湾区办的指导下,南方报业南方+客户端联合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大数据中心,共同启动“我们的湾区大文章”南方号爆款大赛活动。

  即日起至6月5日,我们将面向各省直单位南方号,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覆盖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9个地市区域内的各级南方号,征集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

  无论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者的人物故事,还是大湾区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成果的展示,抑或是美食美景的影像介绍、创意互动……不限题材、不限形式,只要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是大湾区建设中值得传播的正能量,我们统统欢迎!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新媒体作品,将于6月中旬起在南方+客户端、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等平台展播。

  我们将通过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对创作单位予以嘉奖,并向“学习强国”平台重点推荐。

  吹响湾区政务新媒体集结号,共同书写“我们的湾区大文章”,等你来参与!

  “我们的湾区大文章”

  南方号新媒体爆款大赛参赛指南

  【参赛对象】

  各省直单位南方号;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9个地市区域内的各级南方号

  【参赛要求】

  1、作品须紧紧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题,生动呈现广东各地各部门推动《规划纲要》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与实际成效。

  2、作品必须为参赛单位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版权。

  3、体裁不限,鼓励提交音视频、动漫、H5、动图、长图等具备融媒体形态的作品。

  【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6月5日24时

  【作品提交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以邮件正文或者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nfhao@126.com,邮件命名规则为“爆款大赛参赛+南方号账号+作品名称”。邮件中请注明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如参赛作品不适合通过邮件发送,请直接拨打下方的咨询电话对接)

  【咨询电话】

  陈小姐(电话:18602038865)

  吕先生(电话:13802448525)

  【指导单位】

  省委网信办、省大湾区办

  【主办单位】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合作单位】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大数据中心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方+客户端所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