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80个单位集体入驻南方号 东莞卫健系统“南方+”新媒体矩阵启航

2019-03-07 20:07 来源:南方网 林群贤 欧雅琴

  “南方号·东莞健康矩阵”集结!在3月7日举行的东莞市卫生健康系统融媒品牌矩阵启动仪式上,“南方+健康东莞频道”正式启动,东莞卫健系统80个单位集体入驻南方号,共同构筑东莞移动互联网卫生健康新媒体最强矩阵。

  作为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打造的移动端新媒体拳头产品,“南方+”客户端目前累计下载量超过5000万,由客户端建设运营的广东权威发布新媒体平台“南方号”入驻机构突破5000家。

  去年,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办事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探索“健康+传媒”理念,擦亮“健康东莞”品牌。今年1月,“南方+健康东莞频道”上线,打造东莞卫生健康的全媒体传播宣传阵地。自上线以来,频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及时将相关政策、工作动态、经验成效等宣传报道第一时间传播给目标读者,实现了东莞卫生健康资讯的一站归集、朋友圈一键转发。

  2017年3月7日,“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开通,并在不久后作为首批东莞政务新媒体代表入驻南方号。自开通以来,官微和南方号始终聚焦权威信息发布、舆论引导、便民服务和对外形象传播四大平台,普及健康知识、发布便民资讯,弘扬医德医风、展示医护风采,为卫生强市、健康东莞建设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目前,以“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健康东莞”为代表的南方号已成为共建频道的重要内容来源。随着频道内容进一步优化,更多卫健系统内的单位将加入南方号大家庭。据了解,此次入驻的80个单位包括全市公立医院、各镇街社区卫生中心、市卫健局直属机构以及行业协会、学会等,通过整合分散的传播资源,串珠成链形成优质内容合力支撑,全景式传播东莞卫生医疗行业盛事,助力“健康云”建设实现“一盘棋”式的统筹。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林群贤 欧雅琴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