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送福回家,幸运到“+”!南方+新春红包第二波再出发!

2019-01-30 19:51 来源:南方网

  咦?这些人怎么都对着屏幕扫来扫去?他们在干什么?

  放大小姐姐的手机屏一看,原来她扫的是这张图(赶紧拿起手机扫了一扫):

  原来,“送福回家,幸运到+”!2019南方+新春送福活动登陆粤运旗下200个服务区,100多个加油站渠道的宣传电视,乘客们纷纷打开手机,试一试手气!

  当然除了幸运抽奖,现场送福包的保留项目也安排上了,还记得plus君前两天去广州珍宝巴士的B21公交车派红包吗?

  “送福回家,幸运到+”!2019南方+新春送福活动的第二波来到了清远北站!

  这一次,我们携手粤运交通推出全省“送福回家 幸运到+”大拜年,如果你刚好坐大巴车回家,或者开车回家,很有可能在大巴车上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偶遇plus君哦!

.

 

  1月25日上午,在粤运清远城北站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为粤运20台新投入运营的巴士饰以南方号包装,

  返乡的大巴车也贴上了南方号的标签!

  每年春节,因为有坚守在交通一线工作人员,我们才能美美的过个好年,但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plus君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向交通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好每一天!

  南方号乘客们的福利一个也不能少!

  plus君在前方发回报道,春运期间,“送福回家,幸运到+”2019南方+新春送福活动将联合粤运旗下200个服务区,100多个加油站、430家乐驿便利店以及8000多台大巴向群众送出新春祝福。

  截至目前,“送福回家,幸福到+”2019南方+新春送福活动,已经登上了全省9个城市12块户外大屏幕、高铁站180个镜面媒体以及广州市内30台公交车广告。

  “送福回家,幸福到+”2019南方+新春送福活动还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快来了解一下!

  【1】

  现金红包和倒福

  看看我们90后小姐姐设计的激萌利是封,共有10款不一样的形象哦!而且质感特别棒!

  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将走向街头,向市民们派发红包送祝福,说不定你也能偶遇plus君哦!

  南方+定制利是封

  漂亮的南方+到“福”

  【2】

  抽奖大转盘

  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推出幸运大转盘,大奖是一台IPad哦!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试试手气!

  【3】

  珠江夜游和观影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与广东省总工会联合将送出100张珠江夜游船票和50张电影票,邀请南方+的网友们共同参与。

  【4】

  玩春运大地图,领1G流量

  春运期间,南方+客户端推出春运大地图快来参与领1G流量包吧!

  “送福回家、幸运到+”南方+客户端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敬请期待!

  策划 | 胡键 王溪勇 陈枫 罗彦军

  统筹 | 曾妮 张斯曼

  脚本 | 张斯曼

  制作 | 莫丽婷 张斯曼

  采写 | 陈峥

  校对 | 符如瑜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