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送福回家,幸运到+!听说,南方+又双叒叕发红包了!

2019-01-25 13:33 来源:南方网

  最近几天,plus君和小伙伴们的手都很酸,不过这是一种幸福酸(骄傲脸)!

  因为,这几天,我们在帮大家包红包呢!来看我们的成果:

  是不是有一种拿钱拿到手软的感觉?

  “送福回家、幸运到+”南方+客户端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启动啦!上面这样漂亮的小红包,就是为这次活动准备的!

  近日,plus君和珍宝巴士志愿队,来到了活动的第一站——“南方+品牌巴士”B21路公交车上,为乘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珍宝巴士志愿队的小姐姐给乘客一一派发红包,大家收到红包都乐开了花。

  第二站,plus君来到了位于大观北路的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每年春节,当大家阖家团圆,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位于一线的公交车司机还要坚守一线,认真地履行他们的职责。而负责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的珍宝巴士,也是全年无休,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保障。

  为辛勤工作的师傅们笔芯!

  除了走上街头派发现金红包以外,“送福回家,幸运到+”将延续春节期间,福利多多,快来看看吧!

  【1】

  现金红包和倒福

  看看我们90后小姐姐设计的激萌利是封,共有10款不一样的形象哦!

  而且质感特别棒!

  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将走向街头,向市民们派发红包送祝福,说不定你也能偶遇plus君哦!

南方+定制利是封

漂亮的南方+到“福”

  【2】

  抽奖大转盘

  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推出幸运大转盘,大奖是一台iPad哦!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试试手气!

  【3】

  珠江夜游和观影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南方+客户端与广东省总工会联合将送出100张珠江夜游船票和50张电影票,邀请南方+的网友们共同参与。

  【4】

  玩春运大地图,领1G流量

  春运期间,南方+客户端推出春运大地图,快来参与领1G流量包吧!

  “送福回家、幸运到+”

  南方+客户端2019年新春送福活动

  敬请期待!

  策划 | 胡键 王溪勇 陈枫 罗彦军

  统筹 | 曾妮 张由琼 陈峥

  脚本 | 陈峥

  制作 | 莫丽婷 郑一见 张斯曼

  通讯员 | 何秋华

  鸣谢: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