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潮州人大今年将再推系列立法,含“海域生态环保”等

2019-01-19 16:07 来源:南方网 苏仕日

  1月19日下午,记者获悉,潮州在推动出台扬尘污染防治等相关条例的基础上,今年还将继续推进立法工作。其中,包括推进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凤凰山生态保护等方面条例的审议工作,并做好畲族文化保护、海域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条例的前期调研和起草工作。

  当天,潮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受潮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和刘小涛主任的委托,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少宏向大会报告工作。

  据悉,今年,潮州市人大将对市政府贯彻落实市委新一年重要决策部署开展监督,包括贯彻实施《潮州市黄冈河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博物馆之城建设四年计划落实情况、水污染防治等进展情况。此外,还将开展《潮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广东省社会求助条例》执法检查等。

  【作者】 苏仕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