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噓!悄悄的!我们把南方号成绩单偷出来了......

2019-01-18 12:24 来源:南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的南方报业有点不一样~

南哥儿掐指一算,原来今儿是南方号“放榜”的日子!

今天下午,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客户端承办的2019年广东政务新媒体论坛暨南方号运营者大会将揭开大幕,广东政务新媒体运营能手将齐聚289号大院。

回顾2018年,南方号成绩斐然,可不得红红火火地热闹一番。点击看直播>>>

冒着被制作组“追杀”的危险,南哥儿将成绩单偷了出来!

咱们先睹为快↓↓↓

.

 

  人才荟萃,能写能编还能拍!

2018年,共有5000家政务新媒体入驻南方号平台,

汇聚各单位超过1.5万名运营人员。

★南方号运营者平均年龄 28岁,爱广东、爱创新、技术牛

运营者们通过南方号平台全年发布稿件494117篇。

★早上9点和晚上6点是发稿高峰

不仅文字与图片!

2018年,南方号运营者们发布的音视频作品总长超过20万分钟。

★狗狗表情包是运营者们最爱、平均每篇文章配5张图

看南方号,广东大事抢先知!

2018年,南方号运营者们为南方+首页频道贡献重要资讯达到23530篇,南方+阅读量超10W的爆款文章中,平均每3篇就有1篇来自南方号。

2018年,南方号平台全年总阅读量超过6亿,相当于5.5个广东省人口。

●全国两会期间,平台共发布两会主题文章近1600篇,总阅读量超过1400万。

●港珠澳大桥同题作文——有20家机构在南方号发布,其中广东共青团和暨南大学转发后瞬间成了10w+爆款。

●在抗击台风“山竹”报道中,共有600多个南方号一共发布了1872条防台风信息,总阅读量超过500万。有16条信息的单篇阅读量超过10万。

南哥儿最大的优点就是爱说实话~

瞧这成绩单,咱南方号可不就是厉害!咱南方号运营者可不就是优秀!

今天的“狂欢会”上,我们还将进行三件大事:

重磅奖项揭晓——现场揭晓2018年度南方号优秀项目以及个人奖项;

爆款秘笈分享——1.5万名南方号运营者中的优秀代表将现场分享打造爆款新媒体产品、运营南方号矩阵的独门秘诀;

还有一场政务新媒体的新行动将在现场开启。

下午3点,南哥儿和你不见不散!

 

【撰文】许晓冰

【动画制作】张瑞威 陈明记 黄泽伟 丁薇薇 郑炜良 刘子葵

【动画旁白】孙金梁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