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揭阳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12名新兵奔赴军营开启新征程

2018-09-11 13:13 来源:揭阳日报

  10日下午,我市在揭阳火车站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第二批来自全市各地的212名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奔赴军营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林碧鸿 摄)

  记者在欢送现场看到,新兵们身穿橄榄绿军装,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我从小就向往绿色的军营, 崇拜军人那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热情洒脱的青春活力。今天,我终于如愿穿上了军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新战友向培育我们的父母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父老乡亲保证,到部队后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盼,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榕城区新兵代表陈晓跃在欢送仪式上发言,表达出新兵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揭阳军分区领导曹士阳、王俊参加欢送仪式。曹士阳在讲话中希望新兵们步入军营之后,要争做新一代的合格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父老争光。

  参加欢送仪式的还有市征兵办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武部部长、政委,接兵部队的同志以及有关业务部门的同志。

  揭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宝凤

  通讯员 阎 英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