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雷州市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2018-09-11 10:47 来源:南方网 戴李春

大会在雷湖广场召开

400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9日,我市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热烈欢送400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参加会议的有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华甫,市人武部部长刘小平,人武部政治委员敬震海,新兵及新兵家长,欢送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

人武部长刘小平宣读入伍新兵名单

人武部政治委员敬震海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市人武部长刘小平首先宣读入伍新兵名单,热烈祝贺400名通过严格体检、政治考核、脱颖而出,奔赴军营的优秀青年。同时希望即将入伍的新兵在部队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父母争光,为家乡争光。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随后,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华甫作动员讲话

  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华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400名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武装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新兵同志到部队后,要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时刻牢记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要牢固树立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思想,牢固树立听从指挥、爱军精武的强烈意识,牢固树立扎根军营、立志成才的雄心壮志。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父老争光,为雷州人民添彩。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雷州市政府网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