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横沥17名新兵奔赴军营,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争光

2018-09-11 10:29 来源:南方网

  今天对于横沥镇这17名小伙子来说

  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因为从今天开始

  他们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了

  今天上午

  横沥镇在镇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

  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镇委书记何植尧,镇委副书记、镇长覃春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新兵亲友、村干部等400余人为即将奔赴军营的17名新兵送行。

  新兵入营,心生自豪感

  朱永聪是其中一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的他一脸自豪感。他说,自己从小就立志当一名军人,“入营后,我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绝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常言道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看着自己的孩子成为军人

  骄傲又不舍是家长们矛盾的心情

  但是也会给予全力支持

  在欢送大会上,横沥镇委副书记、镇长覃春代表镇委、镇政府祝贺这17名青年光荣入伍,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在军营练就坚强意志和过硬本领,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们不忘为老师送上祝福

  也为这17名新兵鼓掌吧!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文明横沥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