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看完热血沸腾!斗门120位新兵穿上军装的样子,帅呆了!

2018-09-11 10:00 来源:南方网

  男儿有大志,梦在军营中。

  今日宣军誓,要立头等功!

  又是一年送兵时!

  今天上午,斗门区举办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120名经过重重筛选的“双合格”男青年身着军装、胸佩红花,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即将奔赴绿色军营,开始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活。

  新兵代表赵嘉乐

  是一名双合格青年

  今年他继续响应号召

  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二次入伍

  既是一名老兵又是一名新兵

  让他感到很光荣

  他说:

  十分珍惜

  再次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机会

  入伍新兵 赵嘉乐

  这次我要奔赴的是西藏

  虽然离家乡远了一点,艰苦一点

  但能锻炼自己

  入伍新兵 吴健锋

  多学点东西,学点技能

  更好地报效祖国

  送子参军!亲人满是不舍与期盼

  新兵家长潘买新的儿子今年被征入伍,他说,自己的孩子能够光荣入伍,全家人都为他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自己的孩子经过部队的锻炼,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解放军战士,成为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有用之才。

  光荣、骄傲、自豪

  据了解,今年斗门区男兵征集任务为120人,分别输送到驻港部队、北部战区陆军第79集团军、南部战区陆军第74集团军、第75集团军、武警江西总队、广东海警局、东海舰队和西藏军区。

  区领导马洪胜、罗功德、张启文参加了欢送大会,并向新兵们表示祝贺。马洪胜表示,新兵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充分体现了乐于奉献、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榜样。

  “你们是从全区1600多名适龄青年中

  经过严格体检、政审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

  这是你们全家的光荣

  也是全区人民的光荣

  家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马洪胜寄语新兵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做好吃苦思想准备,苦练军事本领做合格军人,不辜负家乡父老重托,努力为部队现代化、信息化建设作贡献。马洪胜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给予关切,使新兵在部队安心、家属在家放心。

  今天上午

  斗门区各镇也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自古英雄出少年,保家卫国边关行

  随着鞭炮声响起

  入伍新兵们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

  带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精神抖擞地奔赴军营

  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今日斗门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