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石龙新兵今起正式启程

2018-09-10 21:17 来源:南方网 宜居石龙

   9月10日(今天)上午,石龙镇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启程到部队服兵役的新兵代表送行。镇委委员叶振华,镇武装部负责人以及新兵父母亲友等一起欢送今年奔赴军营的新兵。今天我镇有4名新兵启程赴武警第二机动总队,9月13日,将有1名新兵赴空降兵团;9月15日将有1名新兵赴广东武警,另有7名新兵将赴七十六集团军。

(亲友纷纷与新兵合影留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好好报效祖国)

(新兵出发前往东莞站)

  今天从东莞站出发乘车的新兵共有60名,市军分区政委钟友国、动员处处长张键前来为新兵送行。

(新兵们的行囊)

(从东莞站出发的60名新兵等待发车)

  在新兵们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莒,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行列之际,钟友国叮嘱他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用双手托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宜居石龙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