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丹心系军营,青春献国防 | 洪梅镇召开送兵大会,15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8-09-10 19:57 来源:南方网

  丹心系军营,青春献国防

  有这样一批洪梅青年

  他们即将身披绿色军装

  英姿勃发地开启军旅生涯

  家乡人民为之自豪

  各村、社区相继自发开展为新兵

  送喜报慰问活动

  让我们来一睹风采吧~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9月9日下午,洪梅镇隆重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5名入伍新兵带着镇委、镇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带着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奔赴军营,开始人生新征程。

  2018年洪梅镇征兵光荣榜

  夏汇村:叶永恒

  黎洲角村:黄晓新、黄志财

  乌沙村:李沛森、胡泽锋

  氹涌村:刘国庆、刘宗轩、吴柱成

  金鳌沙村:陈冠宗、陈建晃

  洪屋涡村:梁志辉、罗凝坤

  梅沙村:周文举、梁健鹏、梁文健

  拳拳热血报国志

  当天下午2点,梅沙村现场锣鼓喧天,气氛十分热闹,现场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父老乡亲,该村的两委干部正在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们戴上大红花,为他们送去祝福和寄望。随着喜庆的舞狮、锣鼓声和鞭炮声,新兵们乘坐着汽车前往镇政府参加欢送会。

  △△△梅沙村现场锣鼓喧天,气氛热闹

  △△△村两委干部为新兵们戴上大红花

  △△△新兵们踏着坚定的步伐

  下午2点30点,15名来自各村(社区)的新兵们胸前佩戴着大红花,在各村(单位)负责人和家属亲朋的陪同下,陆续来到镇政府,参加新兵入伍欢送会。

  △△△各村(社区)新兵们参加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学东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送子女参军的新兵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自我锤炼,迅速成长;要发挥才干,回报家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军人,为部队作贡献,为家乡争荣誉。

  △△△欢送会现场

  新兵们都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加强军政业务学习,刻苦训练,担负着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建设祖国明天的重负。

  悠悠温暖送兵情

  在热闹的鞭炮声和亲人的祝福声中,镇委书记黄启光,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学东,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成近,镇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罗志强与新兵一一握手道别,新兵们信心百倍地踏上了新的征程。

  △△△洪梅镇领导与新兵一一道别

  送子女当兵真正体现了家属的奉献精神,此时此刻各位家属的脸上除了不舍之情外,更多的是自豪和喜悦,家属们都清楚认识到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学堂”、“大熔炉”。

  △△△新兵们与家属道别,家属既自豪又不舍

  今年洪梅镇圆满完成了

  各项征兵工作任务

  并连续23年被市评为

  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

  据悉,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全镇适龄青年参加目测总数500多名,到市体检站体检50人,兵役体检合格人数18人,经过走访和政审,最终选送15名优秀青年到部队去,其中13名是大学生,大学生占入伍人数比例达80%以上,是全市入伍大学生比例最高的镇街之一。

  希望各位新兵哥哥

  珍惜荣誉,牢记使命

  为部队作贡献

  为洪梅争荣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水乡洪梅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