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古有精忠报国将,今有从军好儿郎!南沙欢送143名新兵入伍

2018-09-08 10:46 来源:南方网

  昨日上午,南沙区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143名身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的新兵将分批从南沙出发,前往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陆、海、空军和武警部队,开始军旅生涯。

  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李国,副区长邓耀棋参加活动。

  据统计,今年南沙双合格应征男青年152名,其中大学生122名,高中(中职)30名,现场确定应征青年服役去向。

  曾于2015年至2017年期间服役的霍仕能是此次入选的双合格青年之一,他表示,去年退伍后,他十分想念部队的生活,通过咨询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到可以参与二次入伍,他随即报名参加体检,并成功通过体检及政治考核,最终被确认为入伍新兵。

  小南向区武装部有关负责人了解到,今年报名应征的区内青年近3000人,比去年增长15%,且连续5年没有退兵情况,南沙区武装部也于今年8月获评为年度征兵先进单位。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广州南沙发布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