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芬兰歌剧、加拿大人声合唱团……爱乐7部曲解锁乐迷的夏天

2019-07-28 15:33 来源:南方网

  南都讯记者 李春花 乐迷的夏天来了!这个夏天,广东艺术剧院为乐迷们准备了爱乐7部曲:有来自芬兰歌剧选段、也有加拿大人声合唱团音乐会、有俄罗斯流行舞天团燃爆登场、也有国内芭蕾舞剧……一起解锁乐迷的夏天。

  芬兰歌剧咏叹Ÿ世界著名歌剧选段及艺术歌曲音乐会

  201987日(周三)20:00

  演出阵容:

  女高音艺术家欧若拉·玛森斯

  男中音艺术家亨利·蒂卡尼

  钢琴家艾里亚斯·米埃蒂尼

  必听理由:

  芬兰歌剧界最耀眼的新星首次亮相中国同台献艺!

  “晚星颂四周多么寂静我这样爱你”……世界著名歌剧选段及艺术歌曲连连听,一晚赏尽传世经典,感受音乐之魅力!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632e008d-0bdf-47a6-879a-8b19105cbe47.jpg

  芬兰歌剧咏叹·世界著名歌剧选段及艺术歌曲音乐会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

  新乐府步步高广东音乐会

  201989日(周五)20:00

  演出阵容:

  古巴国宝级人声天团vocal sampling

  粤剧青年表演艺术家梁晓莹&苏临轩

  中国电子界知名制作人-鹤这豹脾气

  必听理由:

  “国潮戏曲阿卡贝拉同台,一张门票观看两组大神!

  刷屏神曲、70万人都在用的《步步高(阿卡贝拉版)》首开剧场巡演,阿卡贝拉天团嗓别样演绎广东音乐、拉丁音乐和欧美流行金曲;屡获殊荣的新乐府|粤剧登陆学习平台后首次回归故里,超强阵容火热开场,最传统,最新锐。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daca6aa5-15c7-4491-aef6-19fc0ba564ca.jpg

  新乐府步步高广东音乐会

  阿卡贝拉之夜——加拿大韵律人声合唱团音乐会

  2019817日(周六)2000

  演出阵容:

  Cadence Vocal Ensemble——

  男高音Ross Lynde

  男低音/人声打击乐Kurt Sampson

  男中音/人声打击乐David Lane

  男高音Lucas Marchand

  必听理由:

  韵律人声合唱团(Cadence Vocal Ensemble)是加拿大王牌阿卡贝拉组合,曾获3次朱诺奖、10次当代阿卡贝拉录音专辑奖!

  他们的现场表演总能赢得热烈反响,引人入胜的复杂和声、精细巧妙的编排、天马行空的旋律,率真直白的喜悦,抑或是舞台上与观众的互动充盈着每场演出,无不展示着音乐天才的才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625cb05f-98f2-4f32-b869-ad33edc51027.jpg

  加拿大韵律人声合唱团音乐会

  原创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广州站

  2019826日(周一)2000

  演出阵容:

  上海芭蕾舞团

  必看理由:

  以芭蕾致敬热血岁月,用青春捍卫炽热信仰!大型原创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是上海芭蕾舞团继《白毛女》后的又一部大型革命题材芭蕾舞剧。

  舞剧保留了1974年电影中的三首歌曲——《红星歌》《映山红》《红星照我去战斗》,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当代足尖演绎红色经典,那份感动和激情好似又回来了。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f48f1c53-cf07-48e9-a92d-7556c9b1880b.jpg

  原创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广州站

  加拿大友北五重奏音乐会

  201991日(周日)19:30

  演出阵容:

  友北五重奏(Huu Bac Quintet——

  乐队领队及作曲家郭友北

  钢琴家Guillaume Martineau

  小提琴演奏家Vanessa Marcoux

  低音提琴演奏家Jean Félix Mailloux

  鼓手Etienne Mason

  必听理由:

  不同寻常的五重奏组合

  多种乐器演奏原创作品

  将亚洲音乐元素与北美爵士乐巧妙结合

  以独特方式让东西方艺术文化碰撞相融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4dc67d2c-2eb6-4bab-84d9-6e8a5cdee949.jpg

  加拿大友北五重奏音乐会

  俄罗斯APS全男班流行舞天团《燃之夜》

  201993日(周二)20:00

  演出阵容:

  ART PEOPLE SHOW

  必看理由:

  最活力、最有型,全球独一无二!高难度、高技巧,超强视觉冲击力!

  欧洲歌唱大赛指定合作舞团、冬奥会、世界杯表演舞蹈团——俄罗斯APS全男班流行舞天团燃爆登场,突破极限疯狂炫技,不可超越的精品舞蹈”show time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c06b6627-f56b-46dd-a341-df6d80bad13e.jpg

  俄罗斯APS全男班流行舞天团

  中国歌剧舞剧院似水流年经典金曲音乐会

  2019101日(周二)20:00

  演出阵容:

  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

  必听理由:

  聆听岁月经典,追忆似水流年!

  本次音乐会由经典影视音乐和华语流行金曲两个部分组成,还特别安排了点唱环节。经过时间的沉淀,这些歌曲如今听来依旧鲜活灵动,细细品味中,唤醒的不仅仅是久远的记忆,还有当下更深的体会。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7/28/b83402ad-98e2-412a-9798-6bd70bf20577.jpg

  中国歌剧舞剧院似水流年经典金曲音乐会

  图由广东艺术剧院提供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