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潜逃24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冯秉炘被抓捕归案

2020-07-17 16:57 来源:南方网 祁雷

  7月15日,在中央追逃办统筹协调和省追逃办强力督导下,经中山市纪委监委和公安机关扎实工作,潜逃24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冯秉炘被抓捕归案。

  冯秉炘,女,1973年11月出生,中国银行中山分行湖峰办事处原工作人员,涉嫌职务侵占罪,1996年8月潜逃。同月,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对冯秉炘立案侦查。监察体制改革后,中山市纪委监委会同公安机关加大攻坚力度,有效把握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战机,在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某小区内成功抓获冯秉炘并押解回中山。

  省追逃办负责人表示,冯秉炘的归案是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加强金融领域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金融领域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南方日报记者 祁雷 通讯员 粤纪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