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艳势番》热血来袭,黄子韬、易烊千玺化身“新青年”

2019-01-24 15:39 来源:南方网 刘长欣

  22日,以“新青年成长之旅”为主题的《艳势番之新青年》北京卫视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梁振华,导演刘一志携领衔主演黄子韬、吴俊余、马泽涵、宁心、王子腾、李俊濠、王瑞昌、刘源、苑子文,主演彭博,特别出演刘芸、郭晓婷,特邀出演张春年以及演员颜歌、黄佳容出席活动,畅聊拍戏幕后。

  《艳势番之新青年》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中,以崇利明(黄子韬饰)、阿易(易烊千玺饰)为代表的一众新青年,因重振“艳势番”走到一起,在乱世之中为守护国家尊严而奋斗,为民众之疾苦而奔走的励志故事。

  因为题材特殊,导演刘一志坦言《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拍摄难度,超过他以往所有的作品:“没有一场过场戏,每一场戏都要投入特别大的热情来创作。”

  前段日子,黄子韬把微博名改成了“崇利明要来了”, 可见他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剧中的崇利明是个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

  黄子韬坦言,自己是崇利明的粉丝:“这8个月来,崇利明带我和大家一起在戏里经历的故事,那种为国家付出一切的体验,是我们在现实中很难再体会到的东西。”因为表演时特别投入,现场回忆起拍摄经历,黄子韬还是非常感慨:“崇利明是一个活着比死了还要痛苦的人,所以那段时间我也特别压抑。”

  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是位勇敢正直、阳光纯净的平民少年。他在结识崇利明之后加入了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面对困难与挑战,他淡定从容,时代大潮中,他又率先觉醒,投身革命救亡图存的理想。拍摄《艳势番之新青年》时,易烊千玺恰巧与剧中的阿易同为17岁。当单纯内敛的他遭遇正直纯净的阿易,高度吻合的角色设定,让人对他的演绎心生期待。

  作为艳势番中唯一一位女性成员,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是位出身皇室的天之骄女,也是崇利明的红颜知己。乱世纷争、思潮激荡,造就了一个立体饱满的爱新觉罗·语初,而胡冰卿对这一角色诠释,也成该剧一大看点。

  《艳势番之新青年》不仅汇聚了青年演员,更有以彭博、王仁君为代表的中生代干将,和李建义、王庆祥、胡亚捷、张春年等老戏骨实力加盟。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卫视。

  【作者】刘长欣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珏嘉秀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