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去白云山游览再也不用担心没停车位了,地铁接驳专线来啦

2021-03-14 07:45 来源:南方plus 祁雷

  为倡导市民游客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广州交警联合白云山管理局、白云区公安分局、公交运输企业多次实地调研,共同推进开通周末、节假日便民车专线。

  该专线为白云山西门至白云文化广场地铁站(B出口)的直达专线,线路长度2.6km,乘坐此专线从白云文化广场地铁站出发约9分钟就可达到白云山西门。运营时间为周末及节假日的7:00-21:00,票价2元(不享受羊城通优惠),发车间隔时间约为5-10分钟。

  线路运营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线路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后续将结合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适时对发车路线、时间、班次、站点等方面作相应的调整。同时,为保障乘车市民的身体健康,该公司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每趟对车辆全面消毒,驾驶员与每位乘客必测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上车。

  【记者】祁雷

  【通讯员】交宣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