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车神”带你“漂移”,体验过才知道,戳报名!

2020-06-15 12:35 来源:南方网 陈伊纯;吴颖岚;祁雷

  想坐在“秋名山车神”的车上,体验快速拐弯、漂移吗?

  想体验湿滑道路紧急制动时,瞬间“飞一般”的感觉吗?

  这些现场体验环节,不但会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更会让你发自内心地感叹——安全带真的太重要了!

驾驶基地

  安全带为啥那么重要?不系安全带会有哪些后果?来实地体验你就知道!

  6月17日上午10点,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将联合广州交警在广州喜悦驾驶基地开展免费体验活动,名额有限,快来报名!

1

  头盔与安全带,在日常出行安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驾驶基地

  数据显示,在一次可能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中,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使车内人员生还几率提高60%;发生事故时,若正面相撞,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相撞时可减少44%,翻车时可减少80%。

  实验结果也表明,如果不系安全带,即使是以大家普遍认为“很慢”的20km/h时速行驶,发生意外也会带来致命后果。

  头盔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驾驶基地

  据了解,2019年广州市涉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占全部事故的比例近60%,居各类交通死亡事故之首。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或者出现意外情况倒地时,头部受伤情况较为普遍,这也是涉摩电事故致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可以有效避免此类伤害。

  看交警砸瓜实验>>>

  6月20日11点30分,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将继续直击广州交警现场执法,这一次,我们将同时聚焦不戴头盔和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还将有升级版的“锤瓜实验”!届时,安全驾驶基地的体验视频也会连线其中,多种精彩等你来。

  报名邮箱:376264021@qq.com

  报名所需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记者】陈伊纯 祁雷

  【海报设计】吴颖岚

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