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护送白衣天使回家路,韶关交警送出多重“惊喜”

2020-03-21 19:07 来源:南方网 祁雷

  3月20日晚,韶关交警共出动警力127人,警用车辆63辆,用最高礼仪护送29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安全回家。

  当天下午14点,韶关交警派出的2组民警驾驶警车到达广州南站迎接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警车带道,负责全程安全护送白衣天使回家。车队进入韶关境内,交警部门分别加派警车、警摩“铁骑”队进行护送。负责路口安保任务的民警辅警面向车队敬礼,致以最高敬意,目送车辆离开。

  韶关交警分别在高速公路樟市服务区、乐村坪收费站出口、凤凰城凤凰酒店门口进行列队致敬喊话。“欢迎援鄂英雄回家!韶关交警向英雄致敬!敬礼!”民警用最响亮的声音、用最庄严的敬礼,向英雄表达对最高的敬意。

  为全力做好援鄂医疗队撤回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韶关交警支队制定了援鄂医疗队返韶的交通保障工作方案,组织交警相关部门召开部署会,落实具体沟通、对接、协调、服务等工作,全力做好途经道路交通疏导、巡逻管控等工作,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安保任务完成后,在与同事聊天时,韶关高速交警一、三大队长陈新坦言:“能够向最可爱、最可敬的白衣天使致以最高礼仪,我感觉很荣幸。”

  【记者】祁雷

  【通讯员】曾山

  【来源】红绿灯南方号

 

 

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