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路边摄|高速遇事故未及时撤离,男子被后车撞落桥底惨死

2019-10-30 16:24 来源:南方网 关喜如意 罗斌豪 陈伊纯
.

  近日,广珠西线高速公路容桂段,由于司机操作不当,短短5分钟之内发生三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4车损坏。

  “现场有4台车辆受损,一名司机被撞后从道路中央的隔离带空隙跌落桥下当场死亡。”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当天,死者张某开着粤C牌黑色小车沿广珠西线往珠海方向行驶,其间从最左侧车道驶入中间车道时,撞上了前面一台粤A牌白色小车。

  事故发生后,白色车司机将车开往右侧路肩,而张某的黑色小车虽然开启了双闪灯,却停在现场最左侧车道,张某并没有立即撤离到安全区域,而是站立在车的左后方。

  3分钟后,由于操作不当,加之雨天路滑,视线不良,李某驾驶的车失控直接撞上张某及其小车,张某瞬间被撞至高速路中央隔离带空隙,然后跌落桥下当场死亡。

  就在李某错愕不已时,从后方快车道驶来的一辆小车,又直接撞上李某的车。

  本是一起轻微事故,结果却造成了3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 4车损坏。

  交警部门表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突发安全事故,在未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下,驾乘人员应该马上撤离到安全区域,以免造成二次事故。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联合广东交警制作的《路边摄》栏目开播!广大市民和车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行车记录仪、手机等拍摄到各类交通事件现场,也欢迎通过南方+客户端报料。一旦采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将提供50-300元不等的报料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

  经与广东交警协商,对于市民举报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符合违法取证要求,基本信息(包括违法时间、地点、事故简要说明、原始视频等)齐备、属实,《路边摄》节目组将及时转递给相应地市交警部门进行核实、查处。

  【文稿】关喜如意 陈伊纯

  【剪辑】罗斌豪

  【通讯员】粤交警 杨剑锋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