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花样“作死”?醉汉深夜赤膊冲上马路!多宗网友举报曝光

2019-05-24 16:41 来源:南方网 祁雷
.

 

  两名醉汉深夜赤裸上身冲上马路;无牌货车红绿灯路口压线变道………《路边摄》今日集中曝光市民近期举报的各类交通乱象和违法行为。每周五,我们会定期将市民报料集中在《路边摄》进行大曝光,敬请锁定!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联合广东交警制作的《路边摄》栏目正式开播!

  广大市民和车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行车记录仪、手机等拍摄到的各类交通事件现场,也欢迎通过南方+客户端报料。一旦采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将提供50-300元不等的报料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

  经与广东交警协商,对于市民举报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符合违法取证要求,基本信息(包括违法时间、地点、事故简要说明、原始视频等)齐备、属实,《路边摄》节目组将及时转给相应地市交警部门进行核实、查处。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快速报料↓↓↓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祁雷 实习生 李佳璟 通讯员 粤交警 梁一琳

  剪辑:周鑫宇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