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2019年高校录取提前批分数线公布!国防科技大学超理科高优线80分

2019-07-07 20:59 来源:南方网 吴少敏;钟哲

  7月7日上午9:00,广东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序幕,提前批实行顺序志愿的空军招飞院校、军检院校正式投档。

  从投档情况看,考生志愿填报踊跃,大部分院校生源良好,第一次投档基本满档。提前批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统考+校考也在上午11:30正式投档。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提前批投档情况主要呈现两个特点。

  一是考生报考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大胆踊跃。今年,广东省对艺术类招生院校录取批次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将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统考+校考、校考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招生,同时增加了舞蹈类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报考上述类型的考生,今年既可以填报提前批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的统考+校考、校考专业和教师专项计划艺术类院校专业,还可以选择填报本科批次艺术类或文理类院校专业,给艺术类考生更多的填报志愿和被录取机会。考生不用再像往年一样纠结如何作出选择的问题,而是都能放心大胆踊跃填报该批次志愿。

  二是军检院校生源持续向好,但个别院校尚存缺额。军检院校深受欢迎,考生报考军队、公安院校的热情高涨,大部分院校都能在第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目前文科第一志愿有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还存缺档,理科第一志愿有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陆军勤务学院、陆军军事交通学院还存缺额。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文理类专业双双喜获丰收,文科、理科投档分数线分别高达605分、570分,分别超过高分优先投档线59分、75分。国防科技大学依然深受欢迎,投档分数线高达575分,超过高分优先投档线80分。

  根据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军检院校录取将于7月8日结束,非军检院校7月9日开始投档。

  【记者】吴少敏 钟哲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