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师汕尾校区签啦!广东实现21地市本科高校全覆盖

2021-05-06 19:17 来源:南方plus 吴少敏 姚瑶

  5月6日,建设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工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政府举行。

  教育厅厅长景李虎、汕尾市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共同签署工作协议,副省长王曦、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今年,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新建11所高校(校区),实现本科高校在全省21个地市全覆盖,补齐粤东西北高等教育发展短板,满足粤东西北地区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

  推进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老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具体举措,必将助力汕尾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进一步增强粤东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造血功能”,为粤东地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缩小与珠三角发展差距发挥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作用。

  会议要求,汕尾市、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和省直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机遇,落实责任、加强协作、担当作为,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高标准建设,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水平,为加快推进粤东西北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支撑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提供新动力。

  省教育厅、汕尾市、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记者】吴少敏 姚瑶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